靓丽的创文宣传牌落户城区公园、广场
发布时间: 2016-10-17 08:52     来源:市园林绿化处 作者:刘耀平     [字体:  ]

10月14日上午,随着城区茶叶生态公园的广场东边安装“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型宣传牌徐徐落下。市园林绿化处近5天来组织3大广告公司在秀峰公园、会龙山公园、茶叶生态公园、鹅羊池广场、金花公园等5大公园、广场安装各式各样的宣传牌工作降下帷幕。

作为城市文明窗口的公园、广场,安装创文宣传牌工作意义重大。10月9日,该处召开处务会议进行了专题研究,提出了公园、广场安装创文宣传牌既要布局合理、确保数量,又要款式多样、打造亮点。同时,立即调集3名技术人员负责,从市内20多个广告公司筛选3家公司制作,由他们提供的80多幅制作图案中选定了10多幅;在100多条宣传词中挑出近20条,并组织广告公司人员加班加点,技术人员跟班协作,到现场指挥安装。短短几天,该处安装文明旅游提示小牌和“讲文明树新风”宣传小牌共120块,“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型宣传牌16块。特别是将小的宣传牌做成花朵、树叶、果实、小兔等各种形状,将大型宣传牌做成一道屏风,点缀着公园、广场,为公园、广场增添了一道道亮丽风景线。图为鹅羊池广场东侧安装的大型宣传牌的情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