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公益宣传 打造益阳地下通道文明创建窗口
发布时间: 2016-09-26 10:15     来源:市市政重点办 作者:市市政重点办     [字体:  ]

 

按照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部署,市住建局2016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公益宣传工作要求,市市政重点办以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中心,紧紧围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这一奋斗目标,不断加强组织领导,创新宣传手段,重点加强益阳大道沿线2个地下通道公益宣传,拓宽宣传领域和覆盖面,取得了良好的创建工作示范性效果。

益阳金山路地下通道、益阳康富路地下通道是益阳交通主干线益阳大道交叉处人流分流和交通的主要通道,经过创建全国卫生城市开展的大整治和大提质后,市政重点办机关、下属维护公司继续加强两个地下通道的管理,加大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公益宣传投入。据统计,今年以来,经过8月份全市二季度创文点评通报会议前后的制作投放与完善整改,下属市政维护公司共制作投放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12个主题词、“讲文明树新风”、“图说我们的价值观”以及未成年人公益广告、中国梦五大专题板块的宣传栏、展板、标语等形式的宣传牌共60块,投入专项经费4万元。经过创文工作人员的内容整理、广告公司的选定制作及分管领导、主要领导数次修改比照,力求精益求精、美观悦目,与周边环境完美融合。同时对通道墙壁、地面及时修缮、维修并开启12个电子监控,24小时全天候专人管理。

通过管理部门对益阳大道两个地下通道创文公益宣传的高度重视和狠抓落实,公益广告投放以来,赢得了市民的高度赞誉,受到市住建局创建办、市创文办领导的一致肯定。文明宣传的洗礼,一个过往的通道将成为市民践行文明的重要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