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员参与 齐抓共管 奋勇争先
发布时间: 2016-09-26 08:57     来源:市市政重点办 作者:市市政重点办     [字体:  ]

9月23日,在市住建局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网上测评资料整改会暨下一轮创建工作动员会议后,9月26日,市政重点办迅速行动,组织召开创文工作专题部署会议,对局会议精神进行了传达,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周密、全方位的部署安排。

局系统三季度考评工作和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第三轮点考核点评工作迫在眉睫,市政重点办结合当前任务和薄弱环节,对照《益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考评办法》进一步明确了责任、强化了落实,并严格兑现奖惩,督办促动、强化保障、扎实推进、同步跟进,努力形成上下一心,全员参与、齐抓共管的工作局面。同时要强化基层基础,全民行动,把动员群众和服务群众融为一体,让群众在共建中共享,在共享中共建,推动文明创建工作顺利推进。

目前,市政重点办各级各部门紧锣密鼓,针对市政设施维护、创文专题宣传、基础资料整理等重点工作进行全面铺开,全办干部职工决心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创文测评和各级达标考核。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