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农民工工资保证金管理工作座谈听证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16-09-23 10:20     来源:益阳市建筑施工企业管理站 作者:益阳市建筑施工企业管理站     [字体:  ]

9月20日,益阳市人社局、市住建局、市交通局、市水务局联合组织召开了全市工程建设领域农民工工资保证金管理工作座谈听证会,邀请了11名专家代表、13家房地产开发企业和建筑施工企业代表、3家农民工工资保证金专户银行负责人,其中市住建局报建审查科长刘有根、市建管站站长曹军参加了座谈听证会。会议由市劳动监察局局长田建强主持,通报了益阳市实施农民工工资保证金制度的相关情况,传达了国办发[2016]1号、国办发[2016]49号、湘人社发[2016]24号等文件精神,介绍了《益阳市建设领域农民工工资保证金管理实施办法》(征求意见稿)文件调研、会商、起草、修改等前期工作,提出了益阳管理实施办法的基本方案。各位企业代表、专家认真审定、踊跃发言,围绕如何贯彻落实上级文件精神、结合益阳实际出台农民工工资保证金管理实施办法进行了代表听证和专家论证,广泛征求意见,体现公开公正、务求实用,具有可操作性,为切实保障劳动者与企业的双方权益,结合益阳实际,按程序上报,尽快行文出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