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多盏路灯照亮了回家的路,环保路社区居民纷纷点赞
发布时间: 2016-09-14 10:33     来源:市路灯灯饰管理所 作者:曹灿 李丽萍     [字体:  ]

“近几年以来,我们这里没有路灯,一到晚上就黑漆漆的,出行很不方便,现在好了,到处亮堂堂的。”“晚上出门,也不用害怕跌跤了。”9月9日,随着这一带路灯安装完毕,中心城区桃花仑街道环保路社区庙湾组的居民纷纷对路灯工作点赞。

 环保路社区虽地处中心城区,但该地自建小区居多,基础设施不完善,多年来,社区居民楼附近一直没有路灯。居民们多次提出安装路灯的需求,但因安装经费较高,事情久未解决。市路灯灯饰管理处了解这一情况后,主动提出免费为其安装路灯,至去年底已安装10余盏。今年9月上旬,他们又花费2万余元,为庙湾组居民安装了9盏路灯。据环保路社区主任王壮波介绍,截至今年9月上旬,市路灯灯饰管理处共为环保路社区安装了20多盏路灯,如今,社区内几乎没有暗区、盲区,这一举措为居民夜间出行带来了极大方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