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重点办开展“讲道德、有品行”学习讨论
发布时间: 2016-09-14 08:53     来源:市政重点办 作者:市政重点办     [字体:  ]

9月9日,市政重点办机关支部开展了以“讲道德、有品行”为主题的学习讨论。

同志们首先认真的听了一堂《学习的力量做合格的共产党员》的党课,大家充分认识到今年在全党开展“两学一做”的学习教育,这是继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之后,深化党员教育的又一次重要实践,更是党内教育常态化的重要体现,党员干部尤其是领导干部必须成为“两学一做”的先行者。

随后,大家学习了益组通[2016]30号中共益阳市委组织部关于印发《益阳市党员积分管理考核办法(试行)》的通知,通知提醒了党员们要时刻注意自己党员的身份、严格自身言行、树典型、立榜样。

会议最后全体党员以“讲道德、有品行”为主题深入开展讨论。同志们紧紧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党员干部道德修养等方面进行讨论,每位同志都发表了自己的观点:对于党员来说,就是要忠诚老实、言行一致、表里如一,做老实人、说老实话、干老实事;党员们都应带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带头弘扬中华优秀传统美德,带头恪守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和个人品德,自觉远离低级趣味,坚决抵制歪风邪气;要把加强道德修养作为十分重要的人生必修课,提升道德境界,追求高尚情操,自觉立德、修德、践德,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守住做人、处事、交友的底线;党员领导干部更要从思想源头上牢固树立正确权力观,切实处理好公和私、情和法、权和法的关系,时刻要对手中的权力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真正做到为民用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