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量安全监督作风建设 “网格化监管”稳步推进
发布时间: 2016-08-29 16:27     来源:市质安监站 作者:市质安监站     [字体:  ]

               李文玉副站长为中级人民法院项目廉政监督员颁发聘书

                     大学康城项目廉政公示牌

近日,万达广场、海洋城、中级人民法院、大学康城、锦绣欣城……从资阳区到赫山区到高新区,中心城区标志性的在建工地均悬挂了益阳市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管理站统一制作的廉政公示牌和廉政举报箱。

在局纪检监察机构的具体指导下,市质安监站作风建设“网格化监管”稳步推进。到八月底,中心城区新受监的主要项目均签订了廉政承诺书、聘请了廉政监督员,悬挂了公示牌、举报箱。

通过对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工作程序和“廉洁执法十不”作出公开承诺,将监督人员进行公示,借助各方责任主体和社会各届的力量全方位进行监督,促进了监督行风的转变,提升了市质安监站队伍的战斗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