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副局长陈一雷一行到市路灯处检查创文明工作受到好评
发布时间: 2016-07-01 09:49     来源:市路灯管理处 作者:市路灯管理处     [字体:  ]

近日,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副局长陈一雷带领相关科室的人员一同到市路灯处检查创文明工作,陈一雷副局长对市路灯处所做的创文明工作表示肯定。

会上,刘兰平对该处开展创建国家文明城市的相关情况作了详细汇报。他认为,创文明工作开展得认真扎实,特别是在创文明活动中解决了很多关系群众切身利益的实际问题,取得了很好的效果。

刘兰平说,创建国家文明城市工作只有逗号,没有句号,要进一步贯彻落实上级精神,紧密结合实际,继续开展突出问题专项整治攻坚战,扎实有效的开展好工作,要进一步提高党员政治理论水平,统一思想,确保创文明不走过场、不流于形式。同时,他指出了该处存在的问题和解决办法。最后,他说,我们要继续做好创文明的长效管理机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