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专业技术培训,提升队伍战斗力
发布时间: 2016-06-08 15:10     来源:市质安监站 作者:市质安监站     [字体:  ]

                                    质量安全专业技术培训

                                 专家现场讲授施工临时用电

为进一步推进 “安全生产监管执法年”工作,落实“安全生产月”活动要求,强化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管力度,全面提升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管理水平,确保我市工程质量和生产安全, 6月1日至3日全市建设工程质量安全专业培训在市中心城区举行。

此次培训特别邀请了省质安总站总工程师张志斌等三位全省质量安全监管方面的领导、专家前来我市专题授课,市住建局总工程师杨年宏、市质安监站站长戴佩云等领导出席了培训会议。市本级施工企业安全生产负责人、中心城区外地施工企业项目部经理、各区县(市)住建局分管质量安全的领导、质安监站站长、一线监督工程师,市质安监站班子成员、相关业务科室全体人员共120多人参加了为期三天的业务培训。

此次培训在专家课堂授课的基础上,还组织参培人员到益阳海洋城、益阳市资江北岸棚户区改造项目一期工程等两个项目由专家进行了现场点评。通过此次培训,提升了我市监督人员在项目考评、临时用电、起重设备等方面监管能力,为确保我市工程质量和生产安全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