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价站清明节赴韶山祭英烈
发布时间: 2016-04-04 11:42     来源:市造价站 作者:市造价站     [字体:  ]

三月三十一日,正值清明节到来之际,我站组织全体干职工赴湖南韶山瞻仰中国伟大领袖毛泽东同志故居,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期间我站干职工参观了毛泽东铜像广场,向毛主席敬献了精心准备的花篮;围绕铜像缓步而行瞻仰伟人雄姿,感受一代伟人的骄人风采和无往不前的巨大力量。同时还参观了毛泽东同志的故居,让大家领略到“圣地”灵气和岁月的记忆。伟大领袖毛泽东主席虽然已远逝,但他的丰功伟绩永存,他的光辉形象永远留在我们心中。之后,还在毛泽东同志纪念馆等地参观学习。

通过这次韶山之行,我站干职工切身感受了一次深刻的革命传统与爱国主义教育,进一步了解伟大领袖毛主席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丰功伟绩,深切体会到没有他们的艰苦奋斗就不会有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弘扬革命先烈的奉献精神,传承和发扬伟人思想和精神,发扬光荣的革命优良传统,立足本职工作岗位,开拓进取,为造价事业的发展、行业的进步做出自己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