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站调研益阳工程造价管理工作
发布时间: 2016-04-12 11:33     来源:市造价站 作者:市造价站     [字体:  ]

为推动落实全省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工作会议精神,了解各地工程造价管理工作情况。4月12日上午,省造价总站站长颜和平、工会主席刘金城、办公室副主任陈锦旻一行三人,来益阳市造价站开展工程造价管理工作调研。市住建局总工程师杨年宏、审计、招投标办、住建局相关科室的部门负责人及市造价站班子成员参加了调研会。

调研会上,文力耕站长代表市造价站全体干职工对省站长期给予的关心与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从市造价站的基本情况、2015年工作完成情况、2016年的工作重点做了详细的汇报,同时提出了工作中的难点、凝点问题。各有关部门负责人就工程造价管理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随后,杨年宏总工程师发言,表示省站开展对市造价站工程造价管理工作调研,也是对益阳建筑市场管理工作的指导,在肯定市造价工作的同时,提出了存在的问题和工作上的要求。

最后,颜和平站长就益阳造价站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市站碰到的问题和困难要争取领导重视和部门支持,紧紧围绕地方经济建设的大局和建设系统的中心任务积极开展工作。一年做好一到二件事情,就市造价站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三点建议和四个具体工作事项。

文力耕站长表示,益阳造价站要以这次调研为契机,围绕省站未来五年中心工作,直面挑战,勇于担当,为开创益阳建设工程造价行业新局面而努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