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建局领导来市市政重点办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 2016-03-28 16:22     来源:市市政重点办 作者:市市政重点办     [字体:  ]

2016年3月24日,市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孙小华,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陈一雷及党组成员、副局长郭光辉等一行来市市政重点办调研并指导工作。办领导班子成员、部分科室长参加了会议。

重点办邓云辉主任代表单位就市政重点工程项目、市政设施维护、存在问题与建议及下阶段工作等方面分别作了情况汇报。

会上,郭光辉副局长对重点办的工作提出五个方面的要求。一是要找准定位,进一步明确职责。二是突出重点,推进项目建设。三是改革创新,增强项目建设动力。四是规范管理,进一步提高建设质量。五是廉洁高效,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陈一雷副局长对进一步抓好党建工作、廉政建设及人事、机构等方面提出具体的要求。

孙小华局长认为,近几年来重点办,面对艰巨的市政项目建设任务,整体工作把脉到位、思路清晰,工作任务完成较好。就重点办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一是加强班子队伍建设,形成积极向上的正能量氛围。二是要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要制定科学合理的工作计划,除PPP项目外,4月份要完成项目前期工作,5月份部分项目开工,6月份所有项目全线开工。三是要明确责任分工,加大工作力度。局要对建设项目每半个月进行一次调度,要高位协调,要有强有力的措施保障任务完成。四是要加强基础设施维护管理。要开展专项整治,设施巡查和维护一定要跟进、到位;要继续研究和实行市政设施市场化管理模式。

    市政重点办表示,将积极贯彻落实局调研会议精神,紧密围绕大益阳城市圈建设核心,以城市基础设施项目建设和市政维护管理工作为重点,凝心聚力、团结协作、改革创新,使各项工作全面迈上新的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