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设施维护管理考评走向“常态化”
发布时间: 2015-12-18 10:06     来源:市政重点办 作者:市政重点办     [字体:  ]

今年以来,市市政重点办市政维护公司切实加强机关科室和二级部门的管理,研究制定《内部管理及市政设施维护考评实施方案》,对工作纪律、安全生产、市政设施完好情况通过考评考核形式进行强化落实,从告别“突击一阵子、检查花架子、过后老样子”走向深层次管理常态化。

就如何将维护工作落到实处,切实提高维护效率问题,对承担维护量大、面广、点多而又事关市民生活出行的管理部门尤为重要。为将考评工作落到实处,专门成立督查考评小组对各科室、部门、个人进行考核评分,对工作纪律和市政设施完好率采取定期检查与不定期检查相结合的方法,每月公布一期考核通报,考核分值与职工绩效工资挂钩,特别是在设施考评上注意人性化,对三个维护片区和一个机械化队允许20处设施完好存在问题外,超过一处扣除片区(对)每个人员分值外,还扣除部门骨干领导责任分,月底综合评分后挂钩绩效奖。

考评工作实施以来,干职工劳动纪律进一步加强,从及时性、突发性、标准上提高了维护效率和设施完好率,受到干职工和上级部门一致肯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