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建局(人防办)举行升国旗仪式 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
发布时间: 2020-10-01 09:21     来源:办公室 作者:     [字体:  ]

市住建局(市人防办)举行升国旗仪式

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

10月1日,市住建局(市人防办)隆重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升国旗仪式。130余名党员干部早早来到升旗场地,整齐地排列好队伍。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无比激动和喜悦之情,静静等待庄严的升旗时刻。

上午8点,党组书记、局长(主任)熊寿林同志宣布升国旗仪式正式开始。当高亢激昂的《义勇军进行曲》响起,英姿飒爽的升旗手振臂一挥,鲜艳的五星红旗迎风展开,冉冉升起。全体人员肃然而立、屏息凝神,满怀着对党和祖国的无比忠诚与崇高敬意,一同面向国旗行注目礼。

市住建局(市人防办)通过举行升国旗仪式,激励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岗位做贡献,把爱国情、报国志转化为推动全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和人防建设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为加快建设“五个益阳”而不懈奋斗。                                                                          (刘第洲 汪小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