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建局部署工程建设领域行业乱象整治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4-03 10:51     来源:办公室 作者:刘第洲     [字体:  ]

4月2日上午,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组织召开会议,动员部署工程建设领域行业乱象整治工作。根据市扫黑办统一安排,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牵头组织开展全市工程建设领域行业乱象整治,重点打击恶意竞标串标、强揽工程、欺行霸市、恶意欠薪讨薪、垄断工程建筑材料等乱点乱象,依法取缔一批不合格企业,有效规范行业行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

会上,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组书记、局长熊寿林强调,此次专项整治行动,住建部门既是参与者、推动者,又是受益者,全局干部职工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此次专项整治行动的必要性、重要性和紧迫性。要拿出敢于斗争、敢于担当的决心和勇气,组织精干力量,制定任务清单,纵深推进工程建设领域行业乱象整治,为城乡建设发展营造良好的外部环境。要聚焦主责主业,从事项清理、机制建设、简政放权、审批制度改革等方面着力,从根本上转变思想作风,全面提升政务服务水平,树立部门的良好形象。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相关班子成员、科室、下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共60余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