着力优化营商环境,现场解中小微企业难题
发布时间: 2020-03-27 14:42     来源:公共事业科 作者:     [字体:  ]

为了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促进民营中小微企业发展,3月24日,市住建局、市国资委、益阳中燃公司就龙山港创业园园区内企业用气的问题召开专题会议并到现场办公。

益阳市龙山港创业园隶属市国资委银湘国有资产经营公司,园区内已入驻企业22家,该园区位于红星社区,除两家企业使用了清洁天然气外,其他企业以及园区内公寓均未使用天然气,用气一直是个老大难问题。市住建局副局长蔡剑文、市国资委会副主任杨卫东、益阳中燃公司总经理带各自部门相关人员到实地调研,了解情况,特别就各企业的用气情况、用气需求、管线走向等进行了具体沟通和交流。蔡剑文副局长要求益阳中燃简化报装手续,透明报装材料价格,缩短施工周期, 制定该园区快速通气个性化服务方案,着实解决问题;益阳中 燃公司总经理邓联国表态将充分贯彻“气聚人和、造福社会” 的企业宗旨,明确专人负责,加班加点,全程跟进项目实施, 确保园区企业最快用上天然气;杨卫东副主任代表园区内企业表示非常感谢,园区内中小微企业主对政府部门的关心十分感动,对政府部门领导带队现场办公,现场解决困维纷纷点赞!

今年以来,市住建局深入落实市委“作风建设大提升、营商环境大优化”活动的决策部署,针对企业用户提出的各类用水用气难题,多次组织相关单位和供水供气企业现场办公的方式,对症施策,快速响应用户需求,支持企业发展。同时,积极履行行业监管职责,督促企业不断完善简化报装程序,公开报装材料价格,保障安全生产,进一步提高管理水平和服务质量,着力打通惠民政策落到实处的最后一米,为优化我市营商环境做出积极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