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景·朗悦府前期物业管理服务项目中标候选人公示
发布时间: 2019-10-14 12:05     来源:物业管理科 作者:     [字体:  ]

湖南金政招标代理有限公司益阳分公司受益阳愿景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委托对愿景·朗悦府前期物业管理服务进行公开招标。

招标项目编号:[招标编号:hnjz-2019-0006]

住建部门核准编号:益建招核【2019】5号

本项目于2019年9月25日上午10:00,在湖南金政招标代理有限公司益阳分公司会议室举行了开标会,评标工作从专家评委库中随机抽取的专家完成,有关行政监督部门负责对评标工作全过程进行了监督。评标委员会按照招标文件中的评标办法,通过认真、严格的评审,现将经评标委员会评议后推荐的中标候选人公示如下:

第一中标候选人:长沙美好愿京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第二中标候选人:湖南上游物业管理服务有限公司

第三中标候选人:湖南佰泰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本公告公示期3天。公示期内如有异议,请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有关规定,向有关行政主管部门和湖南金政招标代理有限公司益阳分公司书面反映。如无异议,招标人将确定第一中标候选人为中标人,并发出中标通知书。

监督单位:益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物业科

监督电话:0737-4292127

特此公示!

                                             益阳愿景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2019年10月14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