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8年上半年度已办理入市报备登记手续的建筑起重机械检测及安拆单位的公示
发布时间: 2018-03-08 15:59     来源:市质安监站 作者:     [字体:  ]

根据《关于加强我市建设工程检测监管的通知》(益质安监字〔2015〕7号)、《关于加强进入我市建筑起重机械安拆单位监管的通知》(益质安监字〔2015〕52号)等相关文件的要求,我站组织了2018年上半年度建筑起重机械检测、安拆单位的审查,其中广东中安检测有限公司等5家建筑起重机械检测单位、长沙市成诚工程机械租赁有限公司等4家建筑起重机械安拆单位(具体名单见附件一、二)已通过办理入市报备登记手续,现予以公示。

如对审查结论有异议,申请企业可在公示期间(2018年3月8日至3月14日)以书面形式提供陈述报告和相关材料加盖印章后报我站502室,逾期不予受理。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对审查结论向我站举报,举报或反映的情况应实事求是。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应加盖单位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应署真实姓名和联系电话。

举报电话:4233173

附表一:建筑起重机械检测单位.docx

附表二:建筑起重机械安拆单位.docx

                                               益阳市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管理站

                                                      2018年3月7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