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路灯处高标准严要求推进“两学一做”活动
发布时间: 2016-05-25 10:47     来源:市路灯管理处 作者:市路灯管理处     [字体:  ]

5月23日,市路灯处主任组织学习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主任要高标准严要求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开展。

会议要求。每月要组织一次集中学习,党支部每月定在9日为学习日,每次围绕一个专题开展学习讨论。特别是方案“四讲四有”“两学一做”四个专题学习讨论,踩准时间节点,把握节奏要求,确保讨论实效,同时要有侧重,把握不同的重点,突出针对性和实效性,特别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明确加强改进工作的思路目标和措施。

主任要求,要带头打牢基础,争当“学”的表率,做到明确重点学,结合实际精准学,争当“做”的榜样,做讲政治、有信念的党员,做讲规矩、有纪律的党员,做讲道德、有品行的党员,做讲奉献、有作为的党员,要带头落实措施,争当“改”的典范,另一方面要带问题学,针对问题改,提高经常性教育的持续性和有效性,坚持做到落到实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