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3年度第二批益阳市建筑施工企业主要负责人、项目负责人和专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安全生产考核有关事项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3-05-17 09:18     来源:市城建职校 作者:     [字体:  ]

各建筑施工企业及相关单位

为落实《关于我省建筑施工企业主要负责人、项目负责人和专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安全生产考核管理工作的通知》(湘建建201663号)、《关于印发<益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建筑施工企业“安管人员”考核培训实施方案>的通知》(201658文件精神,提高我市建筑施工企业安全生产管理水平,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领域从业人员培训考核发证工作领导小组组织城建职校具体承办2023年全市建筑施工企业主要负责人、项目负责人和专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以下简称“安管人员”)安全生产考核的工作,根据我市实际情况,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考核对象

益阳市建筑施工企业拟申请考核的A、B、C三类安管人员

、报名条件

1.申请建筑施工企业主要负责人安全生产考核,应当具备下列条件:

1考试报名明细表(系统导出表格并盖公章);

2)建筑企业营业执照、建筑企业资质证书复印件;

3中级职称证书复印件(法人除外、劳务资质可用技能岗位证书代替);

4具有中专(含高中、中技、职高)及以上文化程度学历证书复印件(需附学信网二维码查询证明,年代久远学信网不可查的毕业证请复印清晰。)

5身份证复印件(法人需要)

2.申请建筑施工企业项目负责人安全生产考核,应当具备下列条件:

1考试报名明细表(系统导出表格并盖公章);

2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或临时注册建造师证复印件(按照《建筑业企业资质标准》(建市〔2014159号)对企业资质未作注册建造师要求的建筑业企业放宽到具有相关专业中级及以上工程类专业技术职称;劳务企业放宽到具有技能岗位证书);

3)建筑企业资质证书复印件

3.申请专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安全生产考核,应当具备下列条件:

1考试报名明细表(系统导出表格并盖公章);

2具有中专(含高中、中技、职高)及以上文化程度毕业证复印件(毕业2年以上,且从事施工管理工作;需附学信网二维码查询证明;年代久远学信网不可查的毕业证请复印清晰。);

3)建筑企业资质证书复印件

报名流程

1. 网上报名:建筑施工企业请于5月17日-5月21日以企业账号、密码登录湖南智慧住建云https://www.hunanjs.gov.cn/cloud“公共服务平台”--“工作平台”--“安管人员”版块进行网上报名,扫描上传相关资料。无用户名账号、密码的企业请在平台右上角进行注册,注册完成后进入报名通道。

2. 资格初审:网上报名后,建筑施工企业于522日、23日(上午8:30-12:00;下午14:30-17:00)将报考人员的资料(详见报名条件)交至益阳市城建职校310室由局行政审批科进行资格初审。

3.打印准考证:资格初审结束后,建筑施工企业登录湖南智慧住建云https://www.hunanjs.gov.cn/cloud“公共服务平台”--“工作平台”--“安管人员”--“打印准考证”直接打印考核人员理论考试准考证。

 四、考务安排

1.理论考试时间:5月26日-5月28日;请考生带好纸质版准考证、第二代有效身份证原件。

2.考试地址:益阳市中等城乡建设职业技术学校(益阳市赫山区康富南路68号)。

3.现场能力考核时间:另行通知。

五、联系方式 

市城建职校:0737-2221216

                      

 

              益阳市中等城乡建设职业技术学校

             2023517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