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建筑材料检测技能竞赛活动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 2019-11-25 09:31     来源:市质安监站 作者:     [字体:  ]

图为参赛选手在有条不紊进行检测操作

 

图为建筑材料检测竞赛颁奖典礼

 

图为参赛选手与领导们合影留念

11 月19日,市住建局(人防办)与市总工会联合举办的益阳市建筑材料技能竞赛决赛在益阳市建设工程质量检测中心(竞赛承办单位)举行。本次技能竞赛得到市总工会、市住建局(人防办)大力支持,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臧国政,市建设产业工会主席陈大夫等领导亲临比赛现场指导并参加颁奖典礼。

此次建筑材料检测技能竞赛采取理论知识竞赛与检测实操竞赛相结合的方式进行。10月18日,来自全市各检测中心和混凝土搅拌企业专业技术岗位的近80名参赛选手参加了理论知识竞赛,15名优胜者脱颖而出,再度亮相技能实际操作比赛的现场参加决赛。赛场中,参赛选手们冷静、沉着应战,充分展现出益阳检测行业一线职工的专业技能水平。裁判员则一丝不苟、严格评判,确保比赛的公平公正。经过激烈的角逐,刘亚男等6位同志分别荣获一、二、三等奖。

这次技能竞赛活动,充分展示了我市建筑材料检测行业职工创先争优的时代风采,激发了职工的积极性、创造性和学习专业技能的热情,提升了从业人员的技能水平,把广大职工的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跨越发展、奋力前行的宏伟目标上来,以工匠精神引领和号召全市检测行业齐心协力、共谋发展,为益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打造一支高水平高素质的建筑材料检测人才队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