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建局召开各区县市住建局长会议
发布时间: 2018-09-20 14:41     来源:局办公室 作者:     [字体:  ]

9月7日,市住建局召开全市各区县(市)住建局长会议,在家局班子成员、8个区县(市)住建局长、局机关相关业务科室长等参加。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熊寿林主持。

会议重点听取了黑臭水体整治、污水处理设施建设、农村危房改造等工作情况汇报。局水体整治办、村镇建设科、公用事业科分别作了补充汇报,从专业角度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列出了下一步工作打算和指导建议。

会议强调,住建工作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任务繁杂、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功德无量。一是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要树立大局观,决不能打小算盘、算小账,拿出整治沉疴宿疾的勇气,改变“散乱杂”的局面,强化创新、敢于“霸蛮”,不心存侥幸,下定完成各项工作目标任务的决心。二是要明确目标任务,严格对照标准,加大“三大攻坚战”统筹力度,共同推进各项工作齐头并举。三是争取重视支持,切实加大投入,各项工作的落实都要争取当地党委政府的重视和人民群众的支持。四是加强调查研究,坚持靠前指挥,要沉下心、摆好身,切实深入工作一线和现场指挥调度,注重信息报送,确保口径统一、数据真实、留下痕迹。

会议还具体研究了村庄黑臭水体整治、农村危房改造、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建筑市场监管和安全生产、“扫黑除恶”等工作,提出了具体工作措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