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建局:扫黑除恶为项目建设保驾护航
发布时间: 2018-09-03 10:27     来源:局办公室 作者:刘第洲     [字体:  ]

今年以来,市住建局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一系列决策部署,通过在施工现场悬挂标语,在醒目位置张贴公告,向周边群众宣讲政策等方式,切实加大宣传力度,积极营造“黑恶必打、霸痞必除、除恶务尽”的高压态势,进一步优化了城乡建设工作环境。

同时,市住建局聚焦环保攻坚项目、民生实事工程、应急工程和市政工程,开展了拉网式排查摸底,按月上报专项斗争开展情况,定期分析研判,层层压实责任,强化精准打击。今年以来,共向各级公安机关报送建设领域强揽工程、阻工扰工等黑恶势力线索3起,并积极配合进行查处,确保项目建设顺利推进。

市一中南侧桃花仑道口优化工程

康富路路口优化工程

接城堤渠黑臭水体整治项目

马良湖黑臭水体整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