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质安监站组织赴十八洞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18-07-25 11:00     来源:市质安监站 作者:     [字体:  ]

为庆祝建党97周年,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精准扶贫重要思想在湖南的成功实践,引导党员干部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号召力,7月14日,市质安监站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前往湘西自治州精准扶贫示范点花垣县十八洞村开展参观学习。

全体党员佩戴党员徽章,在讲解员的带领下,沿着习近平总书记当年的考察足迹,深切感受着十八洞村由原来的贫穷落后,经过精准扶贫之后所带来的翻天覆地的变化。

参观人员慰问了被习近平总书记称为“大姐”的石拔三,并与她热情交谈、合影留念。参相继参观了十八洞村金融扶贫服务站、村级银行便民服务点、“幸福人家”,并来到有“炒茶能手”之称的老妈妈百年老宅家中做客品茶。

通过本次参观,全体党员再次深入学习领悟了习近平总书记“实事求是、因地制宜、分类指导、精准扶贫”的重要指示,十八洞村精准扶贫取得的辉煌成绩标杆在前,市质安监站有信心帮助安化县南金乡将军村精准扶贫对象早日脱贫致富。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务实的作风,投入质量安全监管工作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