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建局组织召开全市农村危房改造工作调度会
发布时间: 2017-09-14 11:44     来源:安化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作者:     [字体:  ]

会议现场

为进一步推动我市2017年农村危房改造工作,9月12日市住建局组织召开了农村危房改造工作调度会。市住建局村镇建设科、各区县(市)住建局分管农村危房改造工作的副局长及村镇股股长(危改办主任)、市纪委驻市住建局纪检组有关同志参加会议,市住建局副局长蔡剑文出席了会议。

会上,各区县(市)住建部门汇报了近期农村危房改造工作进展情况,并就危房改造实施过程中遇到问题进行研究讨论;会议通报了扶贫领域执纪问责情况,传达了省住建厅、省财政厅《关于印发<湖南省2017年农村危房改造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总结了前期全市农村危房改造工作情况,布置了下阶段工作。

最后,市住建局副局长蔡剑文提出了有关要求,他指出:一是政治站位要高。进一步深刻认识农村危房改造工作的重要性、艰巨性、紧迫性,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二是工作责任要实。要压实责任,形成层层分解、环环相扣的责任体系。三是施工进度要快。要明确任务,责任到人,倒排工期,确保按时按质按量完成工作任务。四是检查督促要真。要严把工作程序关、资金监管关、责任追究关,加强对全市农村危房改造建设进度及资金使用情况的监督,确保廉洁高效、公开、公平、公正。五是整理资料要好。完善危房改造“一户一档”审批档案,及时准确将危改对象有关情况录入信息系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