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十九大 争做新贡献”益阳市质安监站在行动
发布时间: 2017-10-13 12:33     来源:市质安监站 作者:     [字体:  ]

为迎接十九大的胜利召开,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营造团结向上的浓厚氛围,激励党员和干部职工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益阳市质安监站党总支积极组织各支部开展了丰富多样的主题为“喜迎十九大.争做新贡献”的党日活动。

9月27日下午,质安监站党总支突出“喜迎十九大.争做新贡献”主题,组织机关、监督、检测三个支部党员进行集中学习教育,引导党员和干部职工立足岗位、踏实工作、争做贡献。党员们认真学习了中共中央组织部编发的关于今年南方遭遇紧急汛情,一些地方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带领群众奋力防汛抗灾感人事迹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情况通报》。及省委组织部部长王少峰在韶山村讲的题为《传承红色基因  建强坚强堡垒》党课。

同时,质安监站党总支还通过组织外出参观的形势开展党员的思想政治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坚定信仰信念,永葆党性党风纯洁,为质安监站的发展再立新功。28日,站党总支三个支部的党员们参观了“湖南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市级党建示范基地”等称号的益阳市博物馆,全面的了解益阳的人文历史。下午,党员们又赴资阳区长春镇参观湖南省美丽乡村建设示范村、样板村的益阳市绿色村庄——紫薇村。

市质安监站开展的这一系列的主题党日活动,充分的激励了全站党员们听党话、跟党走,立足岗位做贡献的工作热情,全站干部职工将以昂扬的工作面貌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