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建局组织专题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 2023-06-02 18:00     来源:办公室 作者:     [字体:  ]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能力素质提升年行动”,5月31日,市住建局组织专题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特邀市委党校周铁涛副校长为市住建系统干部职工作专题讲座。

周铁涛以《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更加绚丽的华章——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题,从党的二十大主题和主要成果、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及其里程碑意义、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牢牢把握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报告进行了系统阐释和深入解读,帮助干部职工深入系统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




专题活动由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李勇主持会议,指出:要把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开展多维度、全覆盖的学习培训活动,学深悟透,学以致用。要将能力素质提升贯穿干部选育管用全过程、各环节,全面增强全系统干部职工推动高质量发展本领、服务群众本领、防范化解风险本领,建设一支政治过硬、适应新时代要求、具备领导现代化建设能力的干部队伍。要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着力改善城乡人居环境,不断完善城市基础设施,加快新型城镇化进程,增进民生福祉,尽最大努力保障和改善民生,让人民群众更有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市住建局机关全体人员、下属单位副科级以上干部、办公室主任,共100多人聆听了讲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