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组书记、局长熊寿林春节期间慰问中心城区水环境综合治理PPP项目一线施工人员
发布时间: 2023-01-22 23:24     来源:重点办 作者:     [字体:  ]

2023年1月22日大年初一上午,益阳市西流湾溢流问题综合整治工程指挥部副指挥长、市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熊寿林在指挥部项目工作专班主任、市住建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周光辉的陪同下,对中心城区水环境综合治理PPP项目金山北路雨水顶管工程的一线施工人员进行了慰问。

金山北路(益阳大道-秀峰湖公园西门)新建雨水主干管全长1060米、管径为DN2400-DN2800,是项目秀峰湖片区雨污分流的关键性工程。该工程的建成能有效增加秀峰湖片区雨水排放能力,有效消除秀峰湖片区的雨水排放瓶颈,必须确保在2023年汛期之前投入使用。

在现场熊寿林局长详细了解目前项目进展、安全生产和施工保障情况、以及后续工期计划安排,并向节日坚守工作岗位的一线施工人员表达了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反复嘱咐现场人员一定要加强安全生产、确保工程质量,同时叮嘱一线施工人员要注意劳逸结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