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宪法知识家喻户晓 令宪法精神深入人心
发布时间: 2022-12-13 10:01     来源:政策法规科 作者:     [字体:  ]

——益阳市住建局(人防办)开展“宪法宣传周”系列活动

12月4日是第九个国家宪法日,也是我国现行宪法公布施行四十周年纪念日。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全面贯彻实施宪法,使干部职工树立宪法意识、增强法治观念,益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人民防空办公室)组织开展了一系列“宪法宣传周”集中宣传活动。

(益阳市住建局(人防办)大屏滚动宣传宪法知识)

12月7日,举办了宪法学习专题会议,就宪法的重要内容进行了生动详实的解读,引导机关干部带头做宪法的忠实崇尚者、严格遵守者、自觉运用者、坚定捍卫者。

(组织宪法学习专题会议)

“我宣誓: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宪法学习专题会上,由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晓纯监誓,主要机关科室负责人全体起立,高举右拳,庄严宣誓。现场气氛庄重严肃,誓言铿锵有力、掷地有声。

 

                                           (开展宪法宣誓活动)

12月8日,组织干部职工前往全丰社区开展宪法进社区活动。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组织社区干部、居民学习宪法,向群众普及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宪法知识,提升群众知法、学法、守法、用法意识,推动宪法精神深入人心。

(宪法进社区活动现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