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 欢度重阳节 市住建局(人防办)组织离退休老同志开展庆祝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9-29 14:21     来源:离退休管理 作者:     [字体:  ]

金秋九月,丹桂飘香。正值重阳节来临之际,9月27日,市住建局(人防办)组织机关离退休老同志到周谷城故居、胡林翼故居、赫山智慧农业第一村、益阳高铁南站、一园两中心等地参观,开展党建学习活动。

结合现场的参观学习,机关离退休支部和局(办)离退休人员管理科共同组织老同志们开展了“学金句 展成就”--喜迎党的二十大理论微宣讲活动,集体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近期印发的《关于加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和市离退休工委关于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工作提示。在学习讨论发言中,老同志们一致表示:将严格落实相关文件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始终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保证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