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建局(人防办):开展任前集体廉政谈话
发布时间: 2022-07-26 15:24     来源:机关纪委 作者:     [字体:  ]

2022年7月25日,市住建局(人防办)召开专题会议,对市质安监站新任职的7名干部开展集体廉政谈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勇,驻市住建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党组成员何丽华分别进行集体谈话,党组书记、局长(主任)熊寿林出席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副主任曹克怀主持会议。

2028812191

会上,何丽华对履新任职的干部提出希望与要求:一是要努力完善自己,加强政治理论、党内法规和行业规章学习。二是要认真履职尽责,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从严抓好本单位、本部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三是要严格遵规守纪,作为领导干部必须做到以身作则、严于律己;作为家庭主要成员,必须搞好家庭家教家风建设。

熊寿林强调,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增强政治意识;二是加强理论学习,提高自身素质;三是增强责任担当,切实履职尽责;四是锤炼过硬作风,做到廉洁自律;五是加强团结协作,提高工作效率。

会后,接受集体廉政谈话的同志纷纷表示,本次谈话充分体现了组织的严管与厚爱,为大家在思想上敲响了警钟。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强化廉政意识,提高廉政能力,确保廉洁自律,以良好的状态在各自的岗位上作出新的业绩,不辜负组织和群众的信任和重托。

今年以来,市住建局(人防办)局(办)党组强化“治未病”思维,扎实开展“四必谈”,切实做到防微杜渐、抓早抓小。截至目前,共对2名新进新招录人员、8名工作岗位调整交流人员、9名新提拔科级领导干部进行了提醒谈话,对10名有轻微违纪行为人员进行了谈话提醒,持续推进廉政风险关口前移,扎实筑牢第一道防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