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防办检查组在益阳深入开展 人防领域安全生产暨消防安全大检查
发布时间: 2022-06-08 09:15     来源:人防工程管理科 作者:     [字体:  ]

6月6日至7日,省人防办党组成员、副主任侯建斌一行来益阳市开展人防领域安全生产暨消防安全大检查。检查组一行先后深入桃江县人防设备生产企业、益阳市“1301”“1509”工程,通过现场查看、查阅资料、听取汇报、座谈交流等方式,重点检查了市、县两级落实《全省人防安全生产暨消防安全大检查实施方案》的情况、人防部门属地监管责任落实、早期人防工程维护管理、在建人防工程安全监管、防空警报终端安全隐患排查、人防从业企业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等情况。

检查组对益阳市、县两级落实《全省人防安全生产暨消防安全大检查实施方案》的情况、我市加大人防领域安全生产风险隐患排查、整改力度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后期全省人防安全生产暨消防安全大检查工作,检查组指出:要继续提高对安全生产工作的认识,不松劲不松懈;要更加细致地做好排查,做好集中整治;要对“4.29”事故带来的教训举一反三,坚决防范人防领域内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