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住建局(人防办)召开创文工作调度会
发布时间: 2022-06-02 09:25     来源:创建办 作者:     [字体:  ]

5月31日下午,市住建局(人防办)党组成员、人防办专职副主任曹克怀主持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调度会。市住建局(人防办)创建办主任、三级调研员贾东升、下属二级单位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贾东升通报了近期文明劝导志愿服务活动出现的一些问题,要求各单位要提高认识,认真组织开展自查自纠,坚决杜绝类似问题的出现。

                    

曹克怀针对志愿服务活动强调,一是深刻认识文明劝导志愿服务活动问题的严重性,对不规范的行为坚决整改到位。二是明确文明劝导志愿服务活动任务,要按照市创文办的相关要求坚决完成好。三是对文明劝导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压实责任,将文明劝导志愿服务活动作为局(办)属二级单位的重要工作来抓好落实。为做好全系统的文明创建工作,再次强调各相关单位要认清形势,提高文明创建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要明确任务,按时按点完成任务;要压实责任,加强督导检查,对文明创建工作责任落实不到位,影响全市创文工作的,一律严肃追责问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