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积极推动原益阳市第三建筑工程公司改制人员及资产移交腰塘社区进行社会化管理
发布时间: 2022-04-02 09:58     来源:办公室 作者:     [字体:  ]

3月31日,益阳市第三建筑工程公司留守处主任郑天喜与腰塘社区支部书记、主任谭谷良在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正式签订《社区移交协议书》,签约仪式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刘魁主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组书记、局长熊寿林出席签约仪式。

坚持用好用足改革政策,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积极推进企业改制工作。2018年市第三建筑工程公司启动改制以来,于2021年12月法院裁定破产终结,改制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改制成果。为切实做好市第三建筑工程公司社会化管理移交对接工作,我局主动作为、统筹协调,即日起将市第三建筑工程公司改制人员145人和非经营性资产即办公楼、职工宿舍楼及附属建筑物全部移交腰塘社区,顺利完成了市第三建筑工程公司的社会化管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