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住建局(人防办)开展“巾帼心向党 喜迎二十大“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3-11 17:34     来源:工会 作者:     [字体:  ]

为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妇女和妇女工作的重要论述,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12周年,3月9日,市住建局(人防办)开展了“巾帼心向党 喜迎二十大”庆“三八”主题活动,充分展现住建(人防)系统女职工风采。

活动当日,春光明媚,住建系统50余名女职工打卡参观“山乡巨变”周立波故居,感受益阳乡村的新变化,增强对益阳发展的信心。

在桃江安宁水库,一片欢声笑语中,女职工三五成群,进行环湖踏春健步行,尽情享受春日踏春的乐趣。在暖阳与翠竹的映衬下,笑颜如花的女同胞们成为了竹海中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充分展现住建(人防)女性阳光向上奋发争先的动人风采。

本次主题活动既促进了广大女职工的身心健康,又激发了工作热情,既凝聚人心,又鼓舞信心。大家一致表示,在未来的工作中,将充分发挥自尊、自爱、自强、自立的巾帼精神,奋进新征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