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22-01-26 13:21     来源:办公室 作者:     [字体:  ]

1月25日上午,益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人民防空办公室)召开2021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对2021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对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进行表彰。局(办)党组班子、机关全体人员、下属单位干职工共220多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局(办)党组成员、人防办专职副主任曹克怀主持。

会上,党组成员、人防办专职副主任 曹克怀同志传达学习了省“两会”精神;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晓纯通报了2021年全系统绩效考核情况,宣读了表彰决定;党组书记、局长(主任)熊寿林对2021年住建和人防工作进行了总结回顾,对2022年工作做了全面部署安排。

熊寿林指出,过去的一年,全市住建和人防系统主动履职担当,在城市建设、人防体系建设、污染防治攻坚、住房保障、房地产市场调控、建筑业转型升级、建设工程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安全生产等方面真抓实干、创先争优,较好的完成了年度目标任务。    

就2022年工作,熊寿林强调,做好今年全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和人民防空各项工作,使命光荣,任务艰巨,责任重大。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贯彻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和市“两会”精神,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以落实益阳市“十四五”新型城镇化发展规划为主线,主动服务“三高四新”战略,加快“东接东融”和益沅桃城镇群发展,全面提升城市建设品质,增强辐射带动能力。加快县城和特色小城镇发展,切实加强城镇管理,推进县域中心城区扩容提质,促进区域协调发展,不断提升我市的新型城镇化水平。不断加强队伍建设,不断优化营商环境,不断提升政务服务水平,为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作出新的更大的努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