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建局召开2021年度省政府质量工作考核迎检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21-12-30 17:24     来源:质量安全科 作者:     [字体:  ]

2021年12月29日,局(办)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勇同志主持召开了全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系统2021年度省政府质量工作考核迎检工作会议。区县(市)住建局分管局长、相关股室(单位)主要负责人,城市建设科、质量安全科、城市节水科、科技节能科主要负责人和市质安监站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质量安全科和城市节水科负责同志传达了市委、市政府领导对省质量考核迎检工作的总体要求,对建筑工程与饮水质量建设的考核内容和考核要点进行解释说明,对考核资料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上,局(办)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勇同志强调,质量强省是省委、省政府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高度重视质量考核工作,提出了今年我市在全省质量考核排名中“保七争五拼前三”的工作目标。为此,对我市住建系统做好省质量考核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要增强省质量考核迎检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要狠抓落实。要落实落细各项质量考核工作,确保考核资料要素齐全和考核资料质量。三是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和结果导向。对照考核内容立足于做好自身工作,确保实现“保七争五拼前三”的考核工作目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