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举办2020年《湖南省建设工程计价办法》 及《湖南省建设工程消耗量标准》 宣贯交底培训会
发布时间: 2020-10-13 11:55     来源:市造价站 作者:     [字体:  ]

湖南省建设工程计价办法》及《湖南省建设工程消耗量标准》于2020年10月1日起正式施行。为帮助我市建设工程造价管理部门及从业人员进一步熟悉、掌握和应用新计价办法和标准,执行新的计价依据,切实提高我市建设项目工程造价控制水平,提升投资效益,市建设工程造价管理站联合益阳市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于9月24日至25日举办2020年《湖南省建设工程计价办法》及《湖南省建设工程消耗量标准》宣贯交底培训会。

此次培训邀请了省造价管理总站专家,分别针对建筑与装饰工程、计价办法、市政工程、园林绿化工程、仿古工程、安装工程等专业的修编依据、修编过程、变化点等内容,为大家作了详细、专业的讲解。全市财政、审计、建设、施工、监理、造价咨询企业等有关单位的400余名工程造价从业人员参加了培训。

因此次颁布的《湖南省建设工程计价办法》及《湖南省建设工程消耗量标准》内容较以往发生了较大变化,市造价站要求相关单位和从业人员一是要充分认识这次交底培训的重要意义,切实把握学习机会;二是要充分认识标准的重要地位,切实抓好贯彻执行,搞好工程造价工作;三是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切实增强责任担当。通过此次培训,使广大工程造价从业人员提高了执行新计价办法和标准的认识,为今后新计价依据的顺利实施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