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住建局召开住建领域招投标突出问题 专项整治暨规范监管活动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 2020-09-22 14:34     来源:招投标管理科 作者:     [字体:  ]

为进一步推进住建领域招投标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规范我市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项目招投标活动中的行政监管职能,2020年9月18日上午,市住建局召开住建领域招投标突出问题专项整治暨规范监管活动专题会议。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晓纯,市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曾惠贤,赫山区住建局、资阳区住建局、高新区管委会、东部新区管委会招投标工作负责人,机关纪委、政策法规科、行政审批科、招投标管理科、质量安全科、建筑业管理科、市质安监站、市造价站等相关科室(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专题会议。

会上,赫山区住建局、资阳区住建局、高新区管委会、东部新区管委会招投标工作负责人汇报了自承接招投标职能以来工作开展情况,特别是对专项整治工作情况、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取得的成绩等重点方面进行了汇报。招投标管理科科长艾迪华详细解读《益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人防办)关于进一步加强和规范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招标投标活动的通知》,点评各区工作并提出整改要求。

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晓纯要求各区以此次专项整治工作为契机,提升各区招投标工作中的行政监管能力,将规矩意识、责任意识、担当意识贯穿标前、标中和标后全过程,强化重点环节监管。并针对各区招投标管理工作中的短板不足,要求强化风险意识,强化学习教育和管理,不折不扣全面落实专项整治活动工作要求。

市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曾惠贤指出要以问题为导向,高标准、严要求推进专项整治工作,点明当前专项整治工作监督检查的重点方向:整治进度慢、整改问题零报告、整改不认真不到位、该问责而没有问责的问题。严肃纪律,将对专项监督整治工作中搞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整治工作推进不力、突出问题整改不到位、监管部门和人员不担当不作为、失职渎职等问题紧盯不放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