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建局(人防办)党组成员王晓纯调研维修资金管理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5-25 08:20     来源:维修资金管理中心 作者:     [字体:  ]

5月21日上午,市住建局(人防办)党组成员王晓纯到市维修资金管理中心进行调研,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调研活动。

会上,市维修资金管理中心倪再清主任全面介绍了中心的基本情况、内部机构设置、人员分工、正在做的和下一步要推进的几项重点工作。随后,与会人员都进行了简短的自我介绍及工作情况汇报。王晓纯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并就一些工作流程、疑点和重点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询问。

王晓纯在对中心工作给予充分肯定的同时,对中心下阶段工作做了安排和布署,要加快我市维修资金管理办法的修改出台,结合维修资金系统的开发,对历年数据进行彻底清理。最后,王晓纯强调要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作风纪律和党风廉政建设,依法依规依程序办事,进一步提高全中心全体工作人员的服务意识和大局意识,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的满意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