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营商环境大优化政策落地见效--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项目全流程电子化招投标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 2020-05-21 08:58     来源:招投标管理科 作者:     [字体:  ]

按照市委、市政府关于“作风建设大提升,营商环境大优化,产业项目大促进”的统一部署,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迅速行动,精心组织,着力提升政务效能、政策落地见效,5月18日,安化县市民之家政务服务大厅装饰装修工程全流程电子化招投标顺利完成。

在此次电子化招投标活动中,实现了招标文件的编制与备案、场地预订、交易信息发布、投标文件的递交、开标、评标等全流程网上完成。

该项目的顺利实施,标志着在住建系统和交易中心等部门的通力合作下,益阳市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项目全流程电子化招投标成功运行。

 

                                                             益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0年5月1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