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建局(人防办)党组成员王晓纯带队赴临澧县、张家界市考察学习单建式平战结合人防工程
发布时间: 2020-04-17 10:32     来源:招商办 作者:汪小光     [字体:  ]

                                      临澧县单建式平战结合人防工程考察现场

                                            新合作临澧分公司洽谈会现场

                                       张家界市单建式平战结合人防工程考察现场

                                           新合作张家界分公司洽谈会现场

为深入了解单建式平战结合人防工程项目建设运营情况,受北京新合作商业发展有限公司中西部事业部邀请,4月15日至16日,益阳市住建局(人防办)党组成员王晓纯带领考察组一行5人前往常德市临澧县、张家界市进行考察单建式平战结合人防工程,局(办)人防工程科、政策法规科和招商引资办公室等科室负责人参加考察。

王晓纯一行先后对临澧县迎宾路单建式平战结合人防工程和张家界市15081平战结合人防工程进行了实地考察。临澧县迎宾路单建式平战结合人防工程总建筑面积1.8万平方米,总投资3.5亿元,项目建成后进一步完善临澧县中心城区防护体系,提高城市防空抗毁及应急救援能力,完善了城市繁华区域的功能和商业配套,大幅提升临澧县城市品质、改善城市环境、优化交通秩序和经济发展。张家界市15081平战结合人防工程总建筑面积4.8万平方米,总投资7亿元,项目从开工到恢复路面交通用时3个月,12个月内实现竣工营业,项目建成后极大地改善了旅游交通秩序,提升了城市品质,成为了张家界市民和游客购物休闲的主要场所,树立了湖南省单建式平战结合人防工程和商业运营的示范标杆。

考察期间,王晓纯一行详细了解了当地平战结合人防工程建设过程中的好经验、好做法,并就人防工程建设立项审批、招商引资政策支持、项目开发投资协议、项目招投标方式、工程建设中矛盾化解及人防工程后期使用管理等具体事项进行了深入交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