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关于《益阳市中心城区城市排水设施建设与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的反馈
发布时间: 2021-09-18 14:31     来源:市市政建设事务中心 作者:     [字体:  ]

为加强中心城区城市排水设施建设与管理,保障城市排水设施正常安全运行,防治水污染和内涝灾害,改善城市水环境,根据《城镇排水与污水处理条例》《城镇污水排入排水管网许可管理办法》《城镇排水管渠与泵站运行、维护及安全技术规程》等法律法规和技术标准,结合我市实际,我局牵头起草了《益阳市中心城区城市排水设施建设与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

2021年8月11日-9月11日,我局通过益阳门户网向社会各界广泛征求意见。据统计,期间未收到建议意见。

                                           益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1年9月1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