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建局召开全市两节供水供气保障工作会
发布时间: 2020-09-30 09:53     来源:公用事业科 作者:     [字体:  ]

为确保 “中秋、国庆“两节期间全市水气供应,2020年9月23日下午,市住建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志鹏主持召开了全市供水供气保障工作会。资阳住建局、赫山住建局、高新区建设局分管领导、市自来水有限公司及全市管道燃气公司、液化气站、汽车加气站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全市燃气企业负责人对前期安全检查工作后安全隐患整治整改工作情况和下阶段供气保障等方面做了专题汇报,市自来水公司就两节期间保供工作准备情况做了相关汇报。公用事业科科长熊丽红就各燃气企业的检查情况进行了点评并提出了整改要求。二级调研员蔡剑文就整体保障工作进行了相关指导。

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志鹏在此次保供工作会上传达了市委市政府的会议精神,并强调要保持高度政治自觉,在全球疫情影响持续的特殊时期,各企业单位在配合社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要严格标准,找差距,抓难点,握重点,以强烈的事业责任心和坚强有力的措施来确保全市国庆、中秋期间供水水质、供气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