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转发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办公室关于做好2020年全国城市节约用水 宣传周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0-05-06 09:06     来源:公共事业科 作者:     [字体:  ]

各区、县住建局、沅江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安化县水利局: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决定2020年全国城市节约用水宣传周活动时间为5月10日至16日,主题为“养成节水好习惯,树立绿色新风尚”。现转发《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办公室转发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办公厅关于做好2020年全国城市节约用水宣传周工作的通知》。请各区县认真贯彻落实通知要求,精心安排部署,明确宣传重点,组织开展宣传活动。同时,以本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做好城镇节水工作,积极推进节水型城市、节水型企业(单位)和节水型社区(小区)创建工作。

请各区县节水主管部门5月9日前将2020年节水宣传周工作方案报我局公用事业科。在宣传周活动期间,及时报送有特色亮点的视频、图片(附文字说明)。我局将择优上报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宣传周活动结束后,各区县主管部门5月18日前将节约用水宣传周开展情况报公用事业科。

联 系 人:李 范

联系电话:13511123331

附件: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办公室转发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办公厅关于做好2020年全国城市节约用水宣传周工作的通知.pdf

 

                                                   益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0年5月6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