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信用风险防范 提升全民信用意识 市住建局举办“6.14”信用记录关爱日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6-14 17:54     来源:建筑业管理科 作者:     [字体:  ]

为进一步拓宽征信知识宣传的深度和广度,倡导诚信的社会风尚,提升居民信用意识、关爱信用记录,营造诚实守信的良好氛围,6月份以来,益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以“6.14信用记录关爱日”活动为契机,在建筑行业内开展“警惕‘征信修复’陷阱 打造‘诚信益阳’名片”为主体的系列宣传活动。

自活动开展以来,累计通过LED显示屏滚动播放宣传标语和宣传片10余条/次,在项目现场悬挂横幅96条、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与建筑业企业签订诚实守信行业自律公约184份,组织信用体系建设专题知识线上学习5期。

通过多形式的宣传和学习,建筑市场主体和从业人员充分了解和认识了征信的意义和重要性,进一步提高了建设业主、勘察、设计、施工、监理等各方市场的信用意识,营造了“守信激励,失信惩戒”的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