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进一步做好建设工程企业资质申报材料真实性查验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2-05-26 15:52     来源:行政审批科 作者:     [字体:  ]

各县(市、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各有关单位:

根据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进一步做好建设工程企业资质申报材料真实性查验工作的通知》精神,为规范建设工程企业资质申报工作,维护公平竞争、规范有序的建筑市场环境,经研究,为进一步做好市本级建设工程企业资质申报材料真实性查验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自本通知发布之日起,申报我局权限内审批的建设工程企业资质,企业均应在提交申报材料(如实填写法定代表人真实电话号码)时向我局政务服务窗口提供资质标准要求人员的相关证书原件进行查验,确保技术负责人、注册执业人员、职称人员、技术工人等人员本人知晓,未提交原件进行查验、提交的原件不符合要求以及本人不知情的,不予受理、不予审查通过。

二、单位及个人对建设工程企业资质申报进行投诉举报的,请提供尽量详细的材料,单位举报应加盖公章,个人反映情况要签署真实姓名,并留下真实联系电话、地址。

三、对经查实申报企业存要弄虚作假行为的,我局将按照相关法律法规规定给予警告、罚款、撤销并限制再次申报资质等处理,对伪造证件等涉嫌违法犯罪行为的将依法移交公安机关处理。

                                                        益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2年5月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