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城区物业管理工作实现平稳交接
发布时间: 2023-09-28 08:39     来源:物业管理科 作者:     [字体:  ]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益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移交中心城城区物业管理有关权限的通知》(益政办函〔202347(以下简称通知)文件精神,确保中心城区物业管理有关权限移交工作平稳过渡并交接到位。97日及911,市住建局分管领导组织局行审科、物业科、创建办、市质安监站、物维中心相关负责人到赫山区、资阳区、高新区,就中心城区物业管理权限移交召开了座谈交流会议。

在会议上,市住建局解读了《益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移交中心城城区物业管理有关权限的通知》;就物业管理、城市创建(创文巩卫、垃圾分类等)、物业备案、维修资金使用、房屋承重结构拆除处理、平台使用、信访投诉处理等工作中的注意要点,一一进行了讲解;将中心城区的143个物管小区的具体名单及各项创建工作的具体标准一并进行了移交;与三区、街道参会人员就业务问题进行了答疑与交流。同时要求三区要严控物业收费标准,要落实物业安全管理“五到位”,要做好物业投诉及信访处理工作,要进一步巩固创文巩卫工作成果。三区住建局(建设局)主要负责同志表示:坚决贯彻落实文件精神,做好人员及经费保障工作,完善制度措施,确保物业权限移交工作放得下、接得住、管的好。





物业权限移交现场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