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建局组织召开中心城区物管小区创文工作培训暨推进部署会
发布时间: 2022-05-19 15:28     来源:物业管理科 作者:     [字体:  ]

为进一步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议精神,2022年5月17日上午,市住建局组织召开中心城区物管小区创文培训暨推进部署会。赫山区、资阳区、高新区住建局分管领导及业务科室负责人,市物业管理协会、十个督查组长、副组长人员30多人参加培训。市住建局创文办副主任郭丽芝主持会议。

培训主要从“一个中心、两个基本点、三种技能”三个方面展开,一个中心就是 “以客户为中心”;两个基本点就是“满意度和收费率”;三种技能就是“素养、制度、学习”。市物业行业党委委员、市物业协会副会长刘学军,以“强化项目管理,提高服务质量,提升物业管理群众满意度”为题进行了授课。市物业行业党委专职副书记蔡进钦,从三个方面部署坚持党建引领,要求在创文工工作中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物业管理科负责人王康隆,要求各物管小区建立完善安全生产制度,加强安全隐患排查,建立台账,夯实基础。

市住建局四级调研员李青维,详细解读了《居民小区实地考察标准》,强调督查注意事项及方法,并就抓好抓实物管小区创文工作提出要求。一是督查人员掌握35个督查标准,领悟好,尺寸把握好。二是指导整改方法,整改途径。三是态度好,杜绝厌烦情绪。四是普遍性问题及时上报主管部门,重大问题及时上报街道(社区)和相关职能部门。五是抓督查,又要抓整改落实。六是形成长效机制,提高服务质量,提升物业管理群众满意度,为创建文明城市提供有力的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