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战低温雨雪天气,益阳物业人在行动
发布时间: 2022-02-10 17:33     来源:物业管理科 作者:     [字体:  ]

瑞雪兆丰年。2022年2月6日、8日,连续两轮雨雪天气,既增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也给广大群众的生活和出行带来诸多不便。为减轻雨雪天气带来的不利影响,保障低温雨雪天气道路畅通和业主出行安全,市住建局、市物业行业党委、市物业管理协会放弃春节休假,冒着严寒,积极作为,深入中心城区各物管小区,督导各物业服务企业认真履职,落实应对冰雪天气应急处理和安全生产工作的各项措施,及时清除积雪,方便市民出行。

督查人员要求各物业企业加大巡查力度,及时排查处置风险隐患,维护好物管区域秩序,加大安全知识宣传力度,提高业主自身安全风险防范意识,做好低温取暖防护措施,防止一氧化碳中毒。

各物业服务企业全员出动,奋勇争先,按照“先主路、再支路、后便道”有条不紊地清扫小区道路积雪。据不完全统计,市中心城区138物管小区,共出动物业服务人员2850人次,在春节期间连续作战,铲积雪、除冰块、扫道路、清树枝,为小区居民出行营造良好环境。

党旗竖起来、身份亮出来。市物业行业党委号召30个物业党支部,组织党员160多名,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闻雪而动,带头行动,在各物管小区闪耀出了一片党员“志愿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